是說...
阿鼻鼻這週好像都會相當緊張...
抖抖抖...
大家加油吧!!!
能夠自由亂跑時,大家最想先做什麼事呢?
阿鼻鼻想了很久很久...(突然很認真XD...
因為又想吃東西、又想到處亂衝亂逛...很貪心很難取捨XDD
不過...鼻鼻突然覺得...好像最想去泡湯也>////<(感覺好溫暖好蘇福好放鬆...XD
大家呢?不妨現在想想吧~這樣會不會比較有精神呢XDD
嗨~鼻粉們大家好!
有迷有到處亂跑?還是聽話地乖乖待在家啊?
快快快~看這邊~大優惠、大特價!!早買早享受喔~
趕快來跟阿鼻鼻一起團購吧~XD
「阿鼻鼻開團啦!!!」LINE原創貼圖上架了,
歡迎喜歡鼻鼻的粉絲們踴躍下載喔!!
天啊~~
明明鼻涕就要流出來惹,但是在外通勤期間,不能用手去亂拔口罩,也不能亂摸口鼻....,
好像只能一直吸吸吸...XD
(阿鼻鼻覺得自己好吵好害羞>/////<
口罩裡都是鼻涕,還要裝得很鎮定...
不知道大家有過這種經驗嗎XD
辛苦惹喔~